close




生平第一次的打工_牛肉麵店,囧。





這應該算是第一次吧!!

雖然之前有去當過課輔...不過只有短短的一天(淚)
而且那次讓我充分的了解,我不適合帶小朋友XDD


其實,這次真的沒有很刻意要去找工作,
只是想說如果有的話就去做,研究所先放一邊ˊˇˋ

沒想到每每去餐飲業都碰壁的我,這次竟然被錄取了(灑花)
今天是我第三天上班,老實說真的很不習慣>"<

老闆說手腳要快、靈敏,而我卻是個慢郎中,囧

而且到了今天我都還不知道我的時薪是多少(哭哭)
去的時候都忙到天翻地覆,不然就是閒到發荒。

可當我閒的時候老闆卻不在- -

原本呢~想叫哥哥也來這邊打工的,
但是,感覺老闆好像有性別歧視(?)不太歡迎。
比較喜歡女生來當外場工讀生,(註:老闆是女的)

雖然他有說如果我哥有意願,可以到高雄新光三越的分店做看看。
我不由得笑了,到那邊的車錢就不止那個工資了吧ˊˇˋ


我們店裡有四個人_阿姨、仁哥、李小姐、孫小姐,

阿姨是在廚房下麵、洗碗的阿姨XDD
雖然阿姨感覺上不太友善,其實她人真的很好ˇˇ
她平常都不太說話,但是看到我都會對我笑喔>///<
不然他不笑我真的有點怕怕的(淚)

仁哥算是我們店裡的主廚(?)
其實第一天我有被嚇到,因為他有用很兇的語氣說話,
雖然不是對我....可是我真的被嚇到了ˊˋ
不過,他人也不錯啦ˇˇ
會跟說這是幾號桌的,有問題他也很樂意回答,
雖然我今天在洗碗的時候不小心蠻大聲的聲響,
他就說...小心點!弄破一個$500(大哭)
我就說可以不要洗嗎????
阿姨就說不要嚇她啦!!

嗚~~我想要問...那是真的嗎???那以後我就不洗了(淚奔)
不過他們沒叫我洗碗啦!
是我自己自願的,因為感覺阿姨會洗到掛,所以不忍心(?)才幫忙洗的ˇˇ

李小姐是在管會計,嗯...人是不錯,
只是相處不是很多,所以沒有什麼太大的評論,
但是我去的第一天她有跟我說...有些事沒人叫我做就千萬別去做@"@
不知道這是好還是壞 囧

最後是孫小姐她是個蠻愛唸的人,
嘴巴完全停不下來,給人的感覺很親切ˇˇ
多虧她讓我早日習慣那邊的環境,也不會覺得自己是外人>"<
只是有時候覺得...他教我一堆不是屬於工讀生的工作,
這是好還是壞呢?
感覺她跟李小姐屬於完完全全不同的人XD


雖然今天去完我很想放棄這個工作,
因為真的不是很好的原因,上班時間是11點到2點中間休息後,六點到九點,
可是老實話休息那段期間,讓我睡覺也不是,看書也不是 囧
唯一能慶幸的店裡都是中午很多人,晚上很少人QQ
不然我的腰大概會酸死...雖然我娘說我是欠磨練ˊˋ
只有第一天工作是我腿酸,而之後都是腰酸,
我也不懂為什麼我是腰酸而不是腿酸.......


不知道我可以撐多久X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